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中和豪華水果杯外送 》豪華水果盒:綠之果物的頂級享受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中和豪華水果杯外送 》豪華水果盒:綠之果物的頂級享受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中和豪華水果杯外送 》豪華水果盒:綠之果物的頂級享受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中和豪華水果杯外送 》豪華水果盒:綠之果物的頂級享受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莊水果盒月訂閱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中和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板橋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臺北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板橋質感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新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汐止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剛過了小年,二哥就給我打電話問:“今年過年,你打算在家過幾天?”我告訴二哥:根據現在的情況,打算臘月二十八中午回去,大年初二下午就得返回。 按照計劃,臘月二十八中午回到老家,二哥就拿出一張紙來,告訴我:“這是今年過年你在各家吃飯的安排,一直排到大年初二的中午。”我笑笑說:“聽你的安排,叫我到誰家吃,我就到誰家吃。” 老家有請“年客”的習俗。平日里關系比較近的,情感比較深厚的,到過年時,都要互相請請客,叫“請年客、喝年酒”。請客只是一種憑借,大家借機聚在一起,侃大山,嘮家常……在一片嘻哈歡笑中凝聚彼此的親情、友情。 我常年在外,平日很少回家,過年時,肯定會回去一趟的。回去時,大包小包的帶上一大堆,家族里,凡是頂立門戶的,不管輩長輩晚,我都會送上一份年禮,不多,兩瓶中檔的白酒。 之所以這樣做,一開始是還人情。我的家族大,親弟兄五個,堂兄弟五個,加在一起就是十個,侄子輩的就更多。每年過年回家,兄弟們幾乎是一家不落都會請我去“喝年酒”,侄子輩的也爭著搶著要請我。 那時父親還活著,這事都由他統籌安排。喝了兩年“年酒”后,我跟父親說:“這人情得還,我沒法請他們去我那兒喝年酒。下年回來,我就給他們帶點年禮吧?”父親點頭,說:“要辦就得家家都有,不論長輩晚輩。咱家家族大,人多,禮厚了,你也辦不了,禮薄一點,凡頂立門戶的,每家一份。”從此,每年過年,給每一個頂立門戶的家庭帶份薄禮,成了我的一個慣例。 父親去世后,“喝年酒”的事就由我二哥安排。平輩的堂兄弟優先,晚輩的要事先申請,得到答應后,才能安排。 臘月二十八晚上是在老四家吃的。剛吃罷,正雄(一個堂侄)就進來了,直接坐到我二哥跟前,說:“二伯,今年我得請俺三叔吃飯。以前我又懶又浪蕩,今年我結婚了,單獨過日子了,要把咱家的人都請去陪俺三叔喝酒,也給我做個證,從今以后我一定好好干。”說得眼圈都紅了。二哥也有些哽咽:“乖!好孩子!誰不安排都得安排你。你說安排在什么時間?”堂侄說:“讓我挑,我就挑年三十晚上!” 年三十是過年中最被看重的一頓飯,往年,二哥一般都是把我安排在大哥家。今年,堂侄提出來了,二哥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 年三十的晚上,家族里的重要人物二十多人都到了堂侄家。堂侄準備了一個大大的桌子,我們圍坐一圈。在一片海闊天空的高談闊論中,年夜飯開始了。 幾番你勸我讓,推杯換盞,大家面紅耳熱之后,堂侄斟滿一杯酒端著站起來,情緒有些激動地說:“以前,我給咱老趙家丟臉了。今天有三叔在,大家為我做個證,往后看我的吧!”說著揚起臉把酒喝了。好長時間,他都沒把臉正過來,我知道他流淚了。 我也端起滿滿一杯酒站起來說:“我邀請大家一起為正雄干一杯,我相信他!”大家“嘩”地全站起來,干酒的前后,“我相信他”之聲不絕于耳。 年夜飯接近午夜才散。堂侄送我到大門口,緊緊抓住我的手說:“三叔,我不會再丟人的!”我用兩只手緊緊地抓住他的手,頓了一頓,又頓了一頓,算是對他的回答! 仰頭看天,星光燦爛。明天就是春節了,一切都會在一片艷陽天中重新開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的家鄉,不管春夏秋冬,都很美。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皚皚,美麗極了!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嫩芽,小鳥在樹枝上做巢,小草也從土里鉆了出來,小花對著我們微笑,小草向我們招手。花兒姹紫嫣紅,芬芳撲鼻。花叢中有時飛著五彩斑斕的蝴蝶,有時飛著黑黃相間、勤勞地采著花蜜的小蜜蜂。草叢中,蚱蜢們蹦跳嬉戲,蛐蛐們玩著捉迷藏。此時,花叢、草叢成了昆蟲們的樂園。 夏天,綠樹成蔭,樹上的鳥兒們嘰嘰喳喳,像一個個歌唱家。汾河水清澈見底,有時能看到魚兒們在水里快活地游來游去,我猜它們是在捉迷藏呢!小池里的荷花挨挨擠擠的,荷葉中間冒出了白色和粉色的荷花,有的已經展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已經全展開了,露出了綠色的小蓮蓬,有的則還是花骨朵兒,像馬上要破裂似的。這時飛來了一只可愛的紅蜻蜓,讓我不由地想起了楊萬里的那首詩《小池》:“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天,樹上的葉子枯黃了,落葉在空中飄落下來,像一只只飛舞的蝴蝶。很多花兒都凋零了,唯有菊花在此時怒放,展示著它的風姿。小溪歡快的流水聲給秋天增添了生機,小魚歡快地游來游去,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藍天下,一眼望不到邊的稻田,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的金子。果園里香甜的水果也成熟了,枝頭掛滿了紅色的蘋果,黃色的梨,紫色的葡萄,人們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 冬天,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天空中飄著朵朵雪花,它們潔白無暇,像一個個小精靈,把我們的世界變成了白色的冰雪王國。孩子們興高采烈地在雪中跑著,跳著,堆雪人,打雪仗,給冬天帶來了無限生機。 我的家鄉真美! >>>更多美文:美好

經典短句損人搞笑句子 1.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2.衣柜衣服千千萬,只有新的最好看。 3.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4.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的人里找不到對的人,選擇題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5.時間會讓你明白,除了外賣、公交車、快遞值得讓你去等,其他啥都等不到。 6.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 7.不知道別人是怎么把壓力轉變為動力的,反正,我只會把壓力轉變為食欲。 8.有時候你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9.你才二十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10.你最大的問題不是對未來迷茫,而是無法起床。 11.也不知道這么好看的我以后會便宜誰。 12.喜歡就去追唄,管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干嘛,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嘛。 13.擰不開瓶蓋的都嫁人了,擰得開的都還在自己擰著。 14.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15.我依稀記得,當初我學會網購是為了省錢。 16.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叫我怎能認真聽講。 17.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18.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就拿出身份證,會發現自己多慮了。 經典短句搞笑的損人句子 一、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二、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三、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四、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五、心情不好的時候,邊吃飯邊告訴自己:沒關系,我是最胖的。 六、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七、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的人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八、沒錢沒時間旅游的話,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九、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十、不想奔三,還沒二夠。 十一、看電視劇里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十二、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十三、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四、你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你的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你一雙巧手,你能把自己P得這么美嗎? 十五、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十六、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十七、有沒有發現,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十八、你無法叫醒一個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紅包能。 十九、別人的二十幾歲:瘦臉針,開眼角,墊鼻梁,填脂肪,蘋果肌;自己的二十幾歲:這個好吃,那個好吃,哈哈哈,老板,再來一份! 二十、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有點損人的搞笑經典短句子 1.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TM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2.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覺。 3.我們到得了天涯海角,也終究到不了地老天荒。 4.別管我要安全感,你以為我是專門殺毒的軟件啊。 5.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6.你穿的很危險,但是你長的很安全! 7.找女朋友不要找像我這樣的,太可愛,會沒有安全感。 8.只要你肯努力沒有什么事情是你搞不砸的。 9.因為你有雙下巴,所以碰到任何困難,不要低頭。 10.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因為他們,你有了黑眼圈。 11.雖然我不能普度眾生,但我可以禍害蒼生。 12.都說腿毛長腎好,我滿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腿毛!他媽我一個女生要那么好的腎干啥。 13.我只是喜歡安靜,別以為我不會發狂。 14.這年頭,連自己都靠不住,你還想著靠別人。 15.不想難過,不想流淚,就不要去好奇那些不該看的東西。 16.好看的皮囊不多,有趣的靈魂更少,長的難看又惡毒無趣的豬精倒是滿地爬。 17.得知你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18.腦子是個好東西,但如果你胸大,沒有也行。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故鄉的容顏是我最深的眷戀,無論走到何方,都讓人難以忘懷。而鄉愁,也成為一首寫不完的詩,總讓人思緒如潮,故鄉,是一支永遠唱不完的歌。 故鄉,是我少年時極想逃離的地方,而在年過半百時,又成為我想到又無法回去的地方,這就是鄉愁,也是故土難離的一種情傷,更是一段無法消失的難忘歲月。 離開故鄉已近40余年,那時的離別,只為尋求一條求知之路,更是想擺脫童年那段苦難的歲月,誰知這一走,卻讓我走到了不惑之年。回想起故鄉那些憨厚而又老實的老鄉,還有兒時的伙伴,至今歷歷在目,不經意間把那段苦難的童年舊夢喚醒,也更讓我這個久別的游子漸漸的濕了眼眶。偶遇回鄉,遠遠望去,思緒立刻把我帶入童年的回憶中。看到眼前曾經有著人間煙火的老屋,從老屋的跡象中,也讓我讀出幾分滄桑和凄涼。 故鄉,就像母親一樣,是那么的親切,它總能給人帶來溫暖,總會帶給遠離故土的游子刻骨銘心的思念,那是歲月留下的一瓣心香,有講不完的諸多故事,它用蒼茫的身體收納了我出生就開始發生的一切,還有年邁的父母和兄弟們。故鄉雖然不語,卻把一切悲歡離合藏于懷中,在四季花開中流轉,在花開花落中上演人間的喜怒哀樂。 故鄉,最貼近大自然的胸膛,有著最蒼茫的精神力量,粗獷而又狂勁!是一卷沉甸甸的歷史記憶。曾經,故鄉以一種氤氳的姿勢站在我的記憶里,也從未有過太多的浪漫。只知道,在放學以后沿著崎嶇的山路,順著家的地方行走回到成長的小屋,困倦時,可以安心地躺在讓你休息的地方,那便是家。還有朝夕相處,有著博大胸懷、慈祥與大愛,像水一樣柔韌的母親。在那樣一個艱苦的年代,再苦再累母親都自己扛著,用弱小的身軀和頑強的毅力支撐起這個家,那一幕幕情節,時刻纏繞著我的靈魂,讓我一生無法忘卻。那時家境雖然艱苦,但從未看到母親臉上的傷感。這,就是一個偉大母親的堅韌。 記得我在上初中的時候,由于交不起學雜費,學校多次讓我退學,母親得知情況后,心在泣血流淚,但總是打起百倍的精神,將悲傷和痛苦埋在心底,用溫暖的懷抱摟著我,用粗糙的雙手撫摸著我,那時我雖然不能懂得母親的苦楚,但從母親的眼神中,也能感受到一顆慈母般疲憊的心,她用母親的大愛撐起一片天地。想盡一切辦法,積極尋求幫助,艱難得讓我完成所有的學業。如今,我實現了母親的愿望,離開了大山,離開了那條無數次穿梭的崎嶇小路,奔赴到一個發展中的城市工作,可心里還是掛念童年生活過的故鄉。 故鄉存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即使生命的最后歸宿,依然是魂牽夢系的故鄉。在外多年的打拼,離開故鄉進入城市生活的這些年,我一直不知道是把自己歸入城市一族還是鄉村一族。我,既渴望鄉村的自然,也期盼城市的奢華,在鄉村小道上接近充滿泥土的氣息,而置身在城市的喧鬧與繁華之中時,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地煩躁與恐懼。所以,記憶中故鄉是我永遠無法走出去的圍城,更是永遠無法忘掉的根,她陪伴我度過漫漫歲月,成為我生活中難以忘卻的記憶。 故鄉,是游子前行的燈塔,是迷失方向的導航。隨著年齡的增長,那份情感愈發濃郁,像一壇陳年老酒,越發彌香,久遠馥郁,回味無窮。正如費翔歌中所唱:“天邊飄過故鄉的云,它不停的向我召喚,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有個聲音在對我呼喚……”歸鄉之路是那么漫長,而故鄉依然一如既往,存放于久遠的記憶中,讓我深深的思念和留戀。 故鄉情,不管是濃是淡,是苦是甜,但生活的五味雜陳都蘊含在流逝的歲月里。黨的十八大以來,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提高國民幸福指數的同時,進一步加大對民生工程的整體推進,國家做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精準施策,經濟得到了快速發展,故鄉的面貌煥然一新,現代化設施應有盡有,街道整潔、寬闊、平坦、村村道路暢通,戶戶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房屋,各種品牌的私家車來來往往。相信在未來的發展中,故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美麗富饒。 美麗的故鄉,如同我的母親一樣,是她用一草一木在哺育我成長,每次回到家鄉,看到鄉親們臉上的笑容,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在大自然中綻放,而這些幸福指數都來自國家好的政策惠及于民。愿故鄉的親人,借著改革發展的強勁之風,在全面實現小康目標共同富裕的同時,繼續沿著前輩未盡的事業目標,肩負起應有的責任、使命和擔當。 歲月打磨的不是夢想,也不是信念,更不是夢中的淚痕。打磨的是游子登高望遠,無法穿透千山萬水的眼睛,傳遞的是不變的鄉音和純樸,同樣也裝滿了對故鄉親人的思念與祝福。然而,遠離故鄉的游子,站在城市喧鬧的街頭,沒有故鄉的風與花,閉上眼睛感受家的溫暖和童年的趣事,還有那寂寞的早春帶來的陣陣清寒,是這種濃濃鄉情,悠悠情思與我血脈相連,一同打入我的行囊,相伴我四海為家,并成為游子的共同牽掛和割舍不斷的情結,又如同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謠,一個永遠無法終止的夢。故鄉,一個久久不能抹去的記憶,那里留存著厚重的感情和童年的記憶,縱使你千變萬化,永遠不變的五彩童年夢,是留在心田的根。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FF184545FQA112IJOJ


台北豪華水果盒推薦永和酒店水果盒外送新店水果杯月訂閱外送
永和輕食水果餐盒推薦 》跟隨季節的腳步:綠之果物季節水果訂購大同質感水果盒外送 》大型宴會的完美選擇: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樹林老人水果盒推薦 》學生專屬: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健康加分

arrow
arrow

    j86u9b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