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基隆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為每一場宴會加分:綠之果物水果宴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基隆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為每一場宴會加分:綠之果物水果宴會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基隆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為每一場宴會加分:綠之果物水果宴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基隆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為每一場宴會加分:綠之果物水果宴會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大同健康點心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永和老人水果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五股手工現切水果杯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三重低卡水果杯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內湖臺鐵輕食水果餐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新店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土城水果杯月訂閱外送

盛夏時節,細雨霏霏,走進康樂八松鄉納溝村太子山麓青山綠水間的草長溝景區,欣賞如詩如畫的美景,品味旅游富民的碩果,是一幸事。 納溝村平坦的水泥路在油菜花間穿行,鳥兒在跳躍,我穿行其間。 車子駛近,映入眼簾的是自然美景與人文景觀融為一體的草長溝,路左面是亭橋棋布的人工湖,右面是百花飄香、整齊劃一的農家樂。 草長溝剛建成不久的木棧道在原始森林間若隱若現,農家樂在青山綠水間格外醒目。走上棧道,幽徑曲折,蜿蜒前行,游客擁擠……爬上山頂,舉目遠眺,心曠神怡。向山后望去,卻是另一番景象:木棧道彎曲通向綠茵草地、牛羊成群的山底,仿佛置身于草原。 走下棧道,穿過山溝路,又回到剛來時的分岔路,湖水微波粼粼,拍照、賞景的游客絡繹不絕。賞完美景,才感疲憊,于是我們來到景區農家樂,品嘗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森林、草坡、棧道、湖水、橋亭、農家,站在草長溝的美景中,在人文景觀里,感受產業扶貧旅游富民的成果,一種欣喜、甜蜜之情滋潤著我的心田。 我沉醉在這天然氧吧之美和旅游扶貧的杰作之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適合海邊的文案 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2、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3、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4、英虞灣的天光海色渾然相融,熠熠生輝。海面上漂浮著的珍珠筏銀光閃閃,像鋼琴的鋼絲弦一樣。 5、上自蒼穹,下至船前的水,白淺紅至于深翠,幻成幾十色,一層層、一片片地漾開來。 6、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圣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7、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8、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9、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10、月亮安詳地望著那不寧靜的,然而對它卻很馴服的大海。 11、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2、海濤拍擊巖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后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后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13、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4、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發、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15、一層層的浪濤向遠處擴展延伸,慢慢平息下去,像是喘一口氣似的,留下一片轉瞬即逝的泡沫,還有搖晃著的海藻的霉腥味。 16、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17、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著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沖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18、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19、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20、有時天邊有黑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云的重圍,替黑云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后來太陽才慢慢地沖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云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21、你聽,海不就是在唱歌嗎?時而雄壯,時而舒緩,浪花也時不時的拍岸響應,我閉上眼睛,和著海風滑過耳際的聲音,恍惚間,如入蓬萊之境,安若天堂。 22、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23、潮汐退去,平整的沙灘上鑲嵌著五顏六色的貝殼,像是大海散落的珠寶,在朝陽下熠熠生輝。白色的海浪從天邊涌來,溫柔地親吻著沙灘,那繾綣的柔情蜜意溫馨浪漫,讓人聯想到初戀的情侶。 24、滔滔白浪從天際滾滾而來,銀白皎亮的波濤推涌追逐,漸漸由遠而近,越近越高,越高越響,宛如千軍萬馬挾著雷鳴一般的轟然巨響奔騰而至。 25、“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26、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潔白而廣闊的沙灘上,海水時漲時退,椰樹迎風搖拽,空氣自然清新。 27、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28、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云,紅的花,綠的樹。 29、腳踏細沙,眼看大海!晨風照面,舒爽怡人;海味入鼻,直動心靈。白浪橫接天地,卷卷而來,翻騰疊起,煞是有威。錯落小島,迫人遐想無窮;游艇飛梭,引動游人心緒。 30、海水正藍,陽光燦爛,這時候應該揚起風帆,隨心向往,隨遇而安,心跟著大海晃呀晃。 描寫海邊開心夜景的文案 1、這里的夜市,雖不具備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中那奢華的規模和檔次,雖沒有城市麗人消費所需的格調品位和浪漫氛圍,可在這炎炎的夏日里,也不乏濃濃的鄉野氣息,成為印刻在人們心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2、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3、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海。 4、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5、不曉得過了多少時候,遠寺的鐘聲突然驚醒了海的酣夢,它惱怒似的激起波浪的興奮,漸漸向我們腳下的巖石掀過來,發出汩汩的聲音,像是誰在海底吐著氣,海面的銀光跟著晃動起來,銀龍樣的。()接著我們腳下的巖石上就像鈴子,鐃鈸,鐘鼓在奏鳴著,而且聲音愈響愈大起來。 6、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海景。 7、這城市沒有黑夜,夜景倒映在海面上。 8、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9、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0、大海上一片靜寂。在我們的腳下,波浪輕輕吻著巖石,像朦朧欲睡似的。 11、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12、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蒙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么撿拾著什么,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描寫海邊景色的文案 1、所見滾滾波濤,擊浪中流;沙鷗鳴空,錦鱗入水。海天一色,風華無邊;長煙凌空,皓月千里。幾點漁火,說人世變遷;龍王擊鐘,訴滄海桑田。回眺長城,蛟騰復虎躍;遠望天際,浪從月邊來。 2、太陽像個魔術師,把蔚藍的大海裝點得波光粼粼。近處的浪花不時地涌上沙灘,相互追逐嬉戲著,撞擊著礁石,發出陣陣歡快聲,好像在歡迎遠客的到來;遠處的海浪一個接一個一排連一排的,相互追逐著奔騰著,煞是好看。我用手輕輕的拍打著浪花,頑皮的浪花濺起了無數顆細小的水珠,濺在臉上涼絲絲的真是舒服。 3、海上常常飄來一堆堆浪渣,大海悄悄把它吞沒了,毫無聲息,仍然蕩著微微的波,笑迎著飛來的一切。坐在輪船上,就像從海的頭頂上經過,海水把我們托得高高的,歡欣鼓舞的把我們送過一程又一程,回過頭馬上又將自己被輪船揉亂的頭發整理的順順滑滑,不留下一絲痕跡。安安靜靜的了望著天空。 4、我還喜歡晚上的大海。晚上還是深藍色的。月光照再海面上,就像給大海披上一層銀沙。我漫步在沙灘上,海風輕輕的吹拂著我,注視著那微波亃亃的海面,聽著那嘩嘩的海浪聲,只覺得心昇神詒。 5、我光著腳丫,奔向大海,浪花拍打著我的腳丫,海水濺到我的身上臉上,崩進我的嘴里,咸咸的。我帶著游泳圈,撲進大海的懷抱,隨著波浪起伏,我興奮愜意,大海的懷抱原來是如此的寬廣,讓我想到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6、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7、早晨,海面很平靜,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把整個大海照得紅彤彤的。白云在藍藍的天空中飄動,海鷗貼近海面快樂地飛翔,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勤勞的漁民駕駛著漁輪,早早地來到這里打魚撈海帶,陽光給他們披上了金色的盛裝。海水嘩嘩地沖上那么美麗,那么迷人。 8、有時天邊有黑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云的重圍,替黑云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后來太陽才慢慢地沖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云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9、海面上白帆點點,與天上朵朵的白云相映成輝,幾只飛翔的海鷗迎風飛舞著,展示著它那曼妙的舞姿。游玩的人們,或立、或坐、或臥、或跑,相互說笑著,觀賞著“藍天、碧水、金沙灘”,愜意極了。 10、晨看大海,旭日從海面噴薄而出,將碧波蕩漾的海水染得金碧輝煌,大海就像張開了羞紅的笑臉,迎接初升的太陽,讓人產生美好的遐想;暮觀大海,當夕陽悄無聲息地沉入海底,帶走最后一抹余暉,大海變得一片昏暗沉寂,讓人生出絲絲傷感,惆悵;當風暴雨急,臺風驟起,大海潮洶波涌,驚濤駭浪,昏天黑地,山呼海嘯,讓人產生恐懼,唯恐躲避不及,在心中留下一片陰霾。 11、天色漸晚,海水開始漲潮,海浪越來越大,從遠處傳來“隆隆”的響聲,好像悶雷滾動。浪潮越越近,好像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浪潮終于來了,頓時山崩地裂,余浪還一點一點地卷來。慢慢地,潮退了,大海又恢復了平靜。 12、大海啊,你時兒像白兔一樣溫柔,時兒像雄獅一樣威嚴兇狠,讓人捉摸不透,卻不忍離去。我愛大海,真想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海,思緒遨游在廣闊無垠的海邊。 13、白色的沙灘上,珊瑚或珠貝的白被隨意地丟棄著,細碎而且晃眼。椰樹和紅樹林總想將影子拉得更長,去貼近那些闊大的海,它們的幼稚和單純,給海灘帶來了安靜和想象——在這片水天相接的大海的懷抱里,人人都可以擁有花前月下,擁有牛郎織女般的生活。 14、下午,漲潮了的時候,海面的景色可壯觀了。銀白的海浪一個緊接著一個向岸這邊奔來。開始,浪花只像調皮的孩子一樣跳躍著。過了一會兒,一米來高的大浪一個推著一個奔騰而來。海浪撞擊在海邊的礁石上,迸出碎玉般的浪花。游客們看了,情不自禁的發出了一陣陣驚嘆聲! 15、靜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夢香,天空中飄著朵朵白去,海鷗唱著清脆的大海的歌,這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沖向海灘,飛濺起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浪花。 16、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17、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18、不知多少年了,沙灘除了略微消瘦,沒有太多的改變。光顧這里的陽光依然很溫柔;在沙灘上覓食的小鳥還那樣神情淡定,心無旁騖;清涼的海水依然保持一如既往的胸懷坦蕩——喜歡干凈,也善于藏污納垢。它的堅持,不溫不火,已保留了數不清的世紀! 19、海風是它的呼吸,海浪是它的心跳。我走進大海,用手輕撫著海水,隨波濤感覺大海的心跳。一個浪涌過來,你只需平視,便覺得面前豎起一座無聲的高墻,很快它占據了你的視線,直到遮住了整個天空。然而無論你是誰,都會被它托的老高,推的老遠。 20、海是一個空問,一個“偉大的存在”,海里的珍珠與珊瑚水藻與水族遺寶與沉船,是非陸地所擁有的。海的呼喚越遠越清晰。當風吹起海鑫千層浪的時候,大海猶如一個瑰寶吸引著更多的愛海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搬家多少次,就會與多少不同的鄰居結緣,不同時期不同地點的鄰居總有不同的故事經歷與感受。 很小的時候,隨父親舉家搬遷到部隊,留給我最早的居所記憶是在河北唐山。住房是部隊統一建造的,一排排的平房挨著。鄰里間相互照應著,今天一顆白菜,明天一瓶醋,后天一鍋湯什么的,借來還去、端來送往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了,不管平日還是節日里鄰居們串串門一起吃飯喝酒嘮嗑,一切都顯得那么順其自然。我記得媽媽口中的“戴胖子”阿姨,總是紅光滿面,見誰都哈哈大笑十分爽朗的模樣。她家兩個女兒長得非常漂亮,常與我一起跳繩、捉迷藏,這家躲躲那家藏藏,歡快的跑來跑去,玩到不見蹤影時,家長們便四處尋找,相互告之,鄰里間就如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后來,父親的部隊遷往廣西,我們住在柳州市的基地管理處。管理處內建有幾十棟套房,每棟樓房五層,我家住在六棟三單元四樓。這個單元樓里記憶最深的鄰居是兩個特殊的人物:一個是我的班主任高老師,住我家樓下,另一個是住我樓上的一位調皮搗蛋的陳同學。 高老師對我不僅在學習上嚴格教導,在生活中也十分關懷。每逢她家吃魚吃肉時,她總會把我叫去一塊兒就餐,一邊往我碗里夾菜一邊說:“你呀,這么瘦,要懂得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她常與我母親在樓道里拉家常,聊一些怎么想辦法讓孩子增進食欲的方法。有時她還會主動把好吃的拿上樓來,讓我牽扯衣服的小荷包接下她塞進的瓜果,再拍拍我清瘦的小臉蛋,哇,我感覺我有兩個母親的關愛真是幸福。 當然,也有被管制的時候。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朗讀作業我沒完成,在課堂上,高老師便一眼盯著我說:“我今天早上可沒聽到你的朗讀聲哦!”從此,我奮發圖強,堅持晨讀。有一天,教語文的高老師在數學老師跟前說,我昨晚聽到小蘭在陽臺上反復背誦了好幾遍九九乘法表,所以今天的數學測驗她考了100分,這孩子有進步! 午休的時間,小孩子一般不肯睡午覺,我喜愛用杏仁玩撿子游戲打發時間。可是啊,有個當班主任老師的鄰居,她一聽到樓上嘩唰唰撿子的聲音就知道我沒睡午覺了,在學校里一提這事,小伙伴就不敢上我家來當玩伴了,因為大家都畏懼班主任老師嘛。 再來說說那位陳同學。在教室里只要課間休息的當兒,他就滿場飛,一會兒扯扯女生的頭發,一會兒挪挪別人的凳子,一會兒扮鬼臉嚇女同學,這么討厭的同學竟然和我是鄰居!放學回家時心想千萬別跟他走在一塊兒,可偏就容易撞上,我上樓梯他就在我后面嚷嚷著“讓開讓開”,我下樓梯遇上他擋著我說“嘿嘿,留下買路錢”,有時,他還會把我家門口的拖鞋或掃帚給藏起來,唉,這個招人恨的家伙!陳同學最愛在教室借我的橡皮擦、寫字板、彩紙貼之類的,借時每次說馬上還,卻非要等到我生氣地去索要時還賴著不給!有一天放學路上,我又追著他要回我的一本圖書,他揚在手中得意地揮舞著,還說搶不到就屬于他的了,我倆抓搶之中把書都撕破了,我急哭了,便跑到高老師家中告狀。他見我站在三樓高老師家門口瞪著眼睛等他,就嘻皮笑臉地向老師解釋起來,高老師只是輕輕批評了他幾句,讓他把圖書還到我手上。可我恨不得狠狠揍他,他卻說:“老師都已經批評過我了,你是班長,一個班干部怎么能這么小氣呢!以后我不欺負你了,有什么事一定保護你,好吧?” 到了過年,我和陳同學又開心地跑到高老師家中給她拜年,荷包鼓鼓地裝回好吃的糖果,一起到樓下院子里放鞭炮,老師和家長們便在陽臺上樂呵呵地看著孩子們。 多年以后,我離開了這個園區,離開了母校,離開了這座充滿童年歡樂的城市,鄰居師生們各奔東西,失去了聯系。突然有一天,住在開江的我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你還記得我嗎?我是那個住你家樓上常惹你生氣的老同學!可總算找著你的電話啦,別換號碼啊,我馬上把你的電話告訴高老師和其他同學!”真是個讓我不知所措的驚喜。接下來的那一年,我們努力地打聽其他師生的聯系方式,建立了QQ群,把曾經生活在那個園區的同學們一個個天南海北地找回來,一個師生重聚的夢終于在分別27年后圓了!年逾七旬的高老師,依然駐守在那棟樓的三樓1號,同學們坐在熟悉的高老師家中,激動地聊起童年記憶中的樁樁小事。同學們羨慕地說,蘭和陳同學是高老師的近鄰,也是她最喜歡的孩子。其實,三言兩語又怎能道得盡鄰居師生的情誼? 如今人們的居住環境不斷改善,可是鄰居間少有走動和來往。有的同住一幢樓一個單元,卻行同陌路。遇上某些奇葩的鄰居,還容易發生紛爭,令人鬧心。但既然做了鄰居,就是一種緣分,應當相互包容和睦相處。何阿姨曾是我們家的鄰居,自從為了陪伴孫女在外地讀書,這幾年經常在成都居住,把家中門鑰匙托付給我父母幫忙照看著。這天,何阿姨夫婦倆從成都回來,正遇上了我母親,她們家長里短的聊著:“聽說你家已經把現在的舊房賣了,買房到中央城那邊去了?那里環境好的話,我們也想買到那個小區住。”“挺好的,有好幾家熟人都買到那里了,正在裝修呢,你家也趕緊搬過來吧,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買菜多好啊!” 你家鄰居長啥模樣?或者,鄰居又為你在心中畫了什么像呢?其實“遠親不如近鄰”,鄰居永遠是溫情的代名詞,鄰居間的關愛和互助,有溫暖、有感動、有幸福、有依戀、更有忘不掉的情感和懷念。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我國歷來就有愛鳥的光榮傳統,古時候,民間廣為流傳著一首民諺:“勸君莫打三春鳥,子在巢中盼母歸。”這兩句語重心長的民諺,反映了人類對鳥類慈悲為懷的美德。 人與鳥有著不解之緣。喜鵲是人們非常喜愛的一種鳥,春秋時期師曠著的《禽經》中有:“人聞其聲則喜”,喜鵲便因此而得名。宋朝著名詩人歐陽修曾有“鮮鮮毛羽耀明輝,紅粉墻頭綠樹林,日暖風輕言語軟,應將喜報主人知”的詩句,就把人們“喜鵲報喜”的心情抒發出來了。 護鳥有功,害鳥有罪。 據《列子·說符》記載,春秋戰國時期趙國大將軍趙簡子,每年正月初一要放生。老百姓知道他愛鳥喜歡放生,就紛紛向他獻鳥。又據宋代文人孫光憲編撰的《北夢瑣言》記載,唐朝時河東太原祁縣有位做京兆尹的溫璋,不但為官清正,而且還辦過一件為鴉伸冤的奇案。有一天,溫璋正在辦理公務,忽聽得伸冤的懸鈴響了,他派衙役前去察看,卻不見有人。當第三次懸鈴響過后,才發現撞鈴的是一只烏鴉。溫璋認為,烏鴉撞鈴是有人掏走了雛鴉。于是,他派人跟隨烏鴉出城,果然在樹下捕獲掏雛鴉的人,并當即將其治罪。這件事傳開后,老百姓都說:害人害鳥都是有罪的。 護鳥在理,管鳥靠法。 管仲是春秋時期著名的改革家,他的《管子》現仍存七十六篇。他在齊國當宰相時,以他四十多年的經驗,把管理山林和保護鳥類列入了“富國強民”之策。他還親自下令“不準捕殺幼卵,不準撿鳥卵打幼鳥。”荀子是戰國末期杰出的思想家,他的《荀子》現存三十二篇。他曾以科學的觀點提出:在草木鳥卵繁殖季節,不能采獵它們,這是為了“不滅其生,不絕其長”。西漢開國皇帝劉邦即位后,很注意保護自然環境,他頒布了嚴禁濫捕亂殺野生動物和亂伐森林的法令。其在法令中規定:“孕育不得殺、卵不得采”。以后的唐、宋、元、明、清歷代王朝,也都制定有愛鳥護鳥的法規。可見,保護鳥類歷來就有理論和法律的依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內湖水果迎賓盒推薦南港水果盒月訂閱外送大安政府機構水果餐盒推薦
汐止水果餐盒推薦 》輕食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永和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酒店專享:綠之果物水果盒,客房必備中和高纖水果盒推薦 》自然的味道,綠之果物的健康承諾

arrow
arrow

    j86u9b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